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MT模式高成功率内切刷分战术推荐

2020-09-14 15:30:5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MT模式中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内切战术来让外线球员找到得分机会,那么有哪些战斗比较适合让外线球员有更好的冲击篮筐的机会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MT模式高成功率内切刷分战术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鉴于前几天给大家推荐的篮网战术有朋友反馈失误率比较高,今天笔者再强烈推荐两个来自森林狼和活塞的战术,绝对可以有效帮你战胜各种难度的电脑,下面直接走起!

战术板选择

现役森林狼和现役活塞战术板,目前活塞战术板价格已经上去了,森林狼应该还能淘到便宜的。不过拍卖行中森林狼战术板上的图标却是尼克斯的,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术设置

以森林狼战术板为例,暂停——比赛计划——进攻设置——战术选择——选择FIST 25ELBOW战术,不需要指定执行球员,具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战术打法

选择想要得分的球员持球,然后按手柄L1呼出战术菜单,选择FIST 25ELBOW,之后你的中锋会提到弧顶接球,持球人将球传给中锋便会自动内切,中锋接球后最好按住背打来护球,待得分手来到篮下后让中锋将球传进来就好。

游民星空

这个战术的成功率很高,不过当你的中锋送出多次助攻后,电脑就会对他进行包夹了(如下图),所以最好在阵容里多准备几个中锋。

游民星空

至于活塞的GIVE 15 HORNS DIVE战术,跟森林狼这个几乎一样,我就不重复展示了,不过成功率还要更高,要不卖这么贵呢。这个战术很适合用来对付高难度电脑,或者给球员刷任务,比如拉文的8次扣篮我就是这么打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