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新手入门教学 基本操作、设置推荐及玩法说明

2020-10-30 09:16: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设置推荐

展开

设置推荐
游戏性

游戏难易度:建议使用一般难度,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可以使用更高难度,最低难度不建议使用,影响游戏体验。

永久死亡模式:所有玩家在初体验的时候使用一般难度,等流程熟悉了再挑战永久死亡模式。(后文会有详细介绍)

镜头置中:手柄玩家建议调整为冲刺镜头置中,键鼠玩家关闭,如果对游戏剧情想要沉浸体验的话,就可以选择随时。

近战模式: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选择按下,不习惯一拳一拳打的选择按住。

攀爬模式:擅长跑酷类游戏的玩家选择按下,对自己的跑酷没有信心的选择按住。

黑入模式:习惯长时间使用黑入模式选择按下,只是偶尔用一下选择按住。

冲刺模式:跑路多的时候选择按下,跑路少的时候选择按住。如果是走主线还是推荐大家选择按住。

行走模式:这里只影响键鼠玩家,建议选择按住。

瞄准模式:键鼠玩家中的CS、CF玩家推荐选择按下,其他键鼠玩家和手柄玩家则是按住。

武器环模式、表情环模式:这两个需要统一,看个人习惯,只要做到两个统一即可。

第三方:如果你有相应的第三方工具,就可以进行设置。笔者并没有,也没有什么讨论的资格。

键盘与鼠标

自定义控制:一般情况不建议改动,除非有特殊习惯。

镜头灵敏度:调整镜头灵敏度,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设置,如果有3D眩晕的玩家可以调低一点。

瞄准灵敏度:同镜头灵敏度。

鼠标加速:对瞄准有要求的玩家一定要关掉。

反转X轴/反转Y轴:国内玩家的习惯一般不需要打开。

黑入辅助瞄准:对瞄准自信的朋友调高一点就可以了。

键盘配置:一定要选择自动。

转向反应:建议调高,这样操作起来更加流畅。

驾驶镜头置中:如果想体验开车的沉浸感可以调高,但这款游戏归根结底还是沙盒,所以在70~80就可以了。

驾驶摄像头视角灵敏度:如果开高了镜头置中就没有调这个的意义了,如果70~80可以和上面的镜头灵敏度一致,如果晕车可以跳低一些。

转向幅度:这个只要适应了就不要再调了。

加速灵敏度、减速灵敏度:控制车速的关键,如果太过灵敏很容易翻车。

车辆方向自动置中:辅助转弯工具,越高转弯越顺利。

后方轴心自动置中:如果开了基本上就别想漂移了,但是驾驶更加稳定,看各位的取舍了。

游戏手柄

控制器对应表:可以对默认键位进行修改,但是不建议改动。

反转镜头X轴、反转镜头Y轴、反转X轴、反转Y轴:国内玩家的习惯一般不需要打开。

震动:一定打开。

镜头灵敏度、瞄准灵敏度:同上

瞄准定位、瞄准缓速:类似辅助瞄准,如果在辅助设定中设置过“瞄准锁定”,这里无论怎么设定都无效。

步行灵敏度:就是轻推的力度,可以自行感觉。

驾驶灵敏度、无人机灵敏度、蜘蛛灵敏度:都是控制的反应时间,太高更难操控。

HUD

准心:一定要打开。

准心风格、准心颜色、瞄准标记敌人的颜色、准心尺寸、黑入瞄准标记颜色、黑入瞄准标记尺寸:每个玩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定,这里不进行赘述。

黑入瞄准标记:一定要打开。

HUD要素:建议全部打开,如果你只想体验游戏,或者录制一些MV那么可以关掉部分要素。

信息模块:同样建议全部打开,如果你只想体验游戏,或者录制一些MV那么可以关掉部分要素。

影像

显卡:可以选择独显和集显。

窗口模式:建议全屏模式,多屏电脑建议选择无边框多重显示器。

分辨率、屏幕刷新率:根据自己的显示器进行设定。大部分玩家都是1920*1080,60HZ

垂直同步:建议选择一般,如果关闭会画面撕裂,减少则会有卡顿的感觉。

FPS限制:又不是电竞,开60就行了。

视野: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

质量设定:在屏幕右下角都有显存(VRAM)、CPU负荷、GPU负荷的使用情况,如果高了可以在画面质量中进行调整。也可以进行自动侦测,系统会根据你的配置自动设置,日后如果有卡顿情况出现可以在游民星空圈子进行提问。

图像设定:调整亮度、伽马值、对比度、锐利度,这些都根据自己的设置,每个玩家设置都是不同的。

音效和语言

语音语言:目前只有英文语音。

文本语言:可以选择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音量:根据自己喜好设定,比如我就喜欢自己开个音乐软件,不听他的配乐。

字幕模式:有英文基础可以选择对话,如果没有英文基础还是打开完整字幕吧。

游戏事件隐藏字幕:建议关闭。

字幕字体背景:建议使用半透明,黑色影响体验,无背景容易看不清。

字幕字体大小、字幕宽度、字幕颜色、说话者字幕:建议都默认不要改。

车上自动播放音乐:如果觉得烦了要在这里关。

音乐:看个人喜好。

无障碍选项

所有无障碍选项后文会有详细介绍。

菜单语音化:视力有障碍的玩家可以打开。

色盲模式:目前支持红色盲、绿色盲、蓝色盲。

瞄准锁定:打开之后瞄准难度大大降低。打开后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简化谜题:打开之后谜题难度大大降低。打开后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镜头效果:醉酒、眩晕会造成屏幕扭曲,如果想增加沉浸感,建议打开。

文本聊天转语音、文本转语音聊天、文本转语音音量、文本转语音声音、文本转语音速度:视力有障碍的玩家建议打开。

语音转文本:听力有障碍的玩家建议开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