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新手入门教学 基本操作、设置推荐及玩法说明

2020-10-30 09:16: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菜单

展开

菜单
任务

通过TAB(VIEW)菜单,即可进入任务界面。

已取得的任务会出现在不同的分类中。你可以决定开始任意任务并进行追踪,以在地图或小地图上显示目标标记(黄色标记)来引导你。

游民星空

商店

商店菜单内有许多刺激的内容,可通过看门狗点数(暗金色圆形“看门狗”标记图标)购买。

商品包括:

外观自定义物品,包含服饰、武器皮肤以及载具皮肤可加入团队的独家探员ETO以及VIP资格、Season Pass

游民星空

团队

从TAB(VIEW)菜单可以进入团队菜单。

团队菜单里有你的探员与潜在新成员。

选择探员时,你可以更改他们的设备与武器,或是遣散探员来空出名额给其他探员。

你也可以取得潜在新成员的额外信息,好将他们纳入磨下。

游民星空

地图

你可以通过TAB菜单,或按下M(VIEW)来直接开启地图。

地图会显示各式信息,例如:管制区域、你的探员、特殊人物与行政区的状态。

通过GPS路径点和地铁站,你可以更便利地在伦敦各处移动。

放大地图来显示特定区域的更多详细信息,例如目前追踪任务的目标,或是缩小来一览行政区全貌。

游民星空

字幕与说明

隐藏字幕可经由音效和语言选项菜单开关。

启用时,会显示游戏中具有游戏意义之音效的简短说明和箭头指向。

也可自定义字幕模式、背景、尺寸和颜色。这些设置也会应用至游戏说明。

游民星空

数据

数据菜单包含所有你的团队在伦敦拾得物品的清单。

前往数据菜单了解更多关于伦敦、阿尔比恩、凯利帮甚至是DedSec的情报。

游民星空

无障碍控制选项

某些设置可以在选项>无障碍选项中调整:

瞄准锁定可以让你的准心自动锁定敌方或可互动的对象。简化谜题可以让节点在单次互动后自动对准位置。

其他设置可以在选项>游戏调整中调整:

你可以选择要通过按住或切换模式来运行各项动作,像是近战攻击、瞄准、黑入行走、冲刺、攀爬、表情动作与选择武器环等。

游民星空

无障碍选项

色盲模式可以切换色彩滤镜,色盲强度则是调整应用之滤镜的强度。可以在HUD选项菜单自定义所有的准心颜色与尺寸。

文本聊天转语音和菜单语音化可将输入的文本转换为语音。语音转文本则是将说出的语音转为文本。

游民星空

武器配置

可经由团队菜单在编辑探员时进入武器配置。有些武器只能由特定专职新成员使用。每一把武器都需通过花费来取得,且能自定义其皮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