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新手入门教学 基本操作、设置推荐及玩法说明

2020-10-30 09:16: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世界与活动

展开

世界与活动
DedSec安全藏身处

DedSec安全藏身处是反抗军行动的总部。

探员可以在安全藏身处进行以下事项:与其他DedSec团队成员见面、自定义探员的服装、配件与面具使用快照亭、与贝格利交谈

游民星空

ctOS中继站

可于关键地点找到ctOS中继站。

探员可使用ctOS中继站来揭露该地区的所有挑战与商店。

游民星空

买醉

在伦敦从来不缺小酌的机会。

只需要找到最近的酒吧即可喝上一杯。与吧台上常见的啤酒杯垫互动就行了

不用说,喝到烂醉还断片可对反抗军事业没太大帮助。

游民星空

地图与GPS

借由地图,可以俯瞰城市所有地点和活动。

运用地图来:

快速移动到任何地铁站(白色“θ”符号);添加路径点来显示前往该地点的路线;选择探员的图标(白色“人头像”图标)来调换探员;查看追踪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快照亭

快照亭是拍摄整支团队全家福照的方式。

你可以在DedSec的安全藏身处里找到用警察岗哨亭改造而成的快照亭。

启动快照亭,你的探员就可以在伦敦地标的背景前摆好姿势。快照亭提供多种编辑照片的方式。

游民星空

文物

伦敦各地都能发现伦敦过往的遗物与现在的纪念物,只需要与这些物品互动就能了解该物品的故事。

有些东西会以完整状态被发现,有些则是由数个部件组成,必须找到所有部件才能揭开故事的全貌。

你可以在数据菜单浏览这些文物。

游民星空

服饰店

服饰店与服饰摊遍布伦敦各处。不同的服饰店会提供不同种物品,可使用 ETO购买。

自定义探员来展现你的风格吧。你可以在任何服饰店购买物品并换上新服饰,包含安全藏身处的 DedSec商店。

独家服饰则在商店菜单中开放购买。

游民星空

活动:拼贴艺术

拼贴艺术(白色“油漆滚子”图标)是让DedSec在城里散播消息,借此增加支持者,进而通过捐赠并取得额外ET0的机会。

伦敦共有47处拼贴艺术地点,有部分地点较难到达。若要使用拼贴艺术传达DedSec的消息,只需和适合的墙面互动即可。

在新的地点进行拼贴艺术来达成你的目标,填充进度条,并解锁更多奖励等级与图案。

游民星空

活动:无拳套联盟

无拳套联盟(白色“拳头”图标)是由凯利帮掌控的组织。

伦敦共有五个头衔赛,每个比赛都有自己的冠军。头衔争夺战结束后,竞技场会结合新的拳击手举办表演赛。对战卡片上会有每名拳击手的信息。

具影响力的高额赌客有时会特别向部分比赛出价。完成“赌客出价”,即可在达成赌博目标时获得额外奖励。

完成竞技场后,你就可以从拳击手清单里选择新成员。

游民星空

活动:福克斯货运

福克斯货运(白色“箱子”图标)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货运服务。探员可以从任何取货箱开始进行运送。若是包裹运送目的地与目前正在追踪的目标接近,该包裹上就会出现“推荐”图标。

某些包裹具有特殊的属性:

时效性:必须尽快送达;

易碎度:若损伤就会毁坏;

违禁品:会吸引阿尔比恩注意。

顺利完成特殊货运服务会得到奖励ETO。

游民星空

活动:足球游戏

足球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运用足球的规则让球不落地。与伦敦各处的足球互动即可开始足球游戏。

适时按下按键即可击球。

在轮环色块区内的每次命中均视为“完美击球",会增加你的分数加乘。连续完美击球数次可施展特技。

错过完美击球会重置分数加乘。

完成愈来愈难的训练目标即可取得奖励。

游民星空

活动:飞镖

飞镖是伦敦各地皆可游玩的酒吧游戏。

每位玩家的起始分数是301分,会依照每次掷中的分数减少。第一个减至零分的玩家即可获胜!

带来胜利的最后一投必须让分数刚好归零,且必须落在“双倍区”或“靶心”区上。

使用鼠标(左摇杆)移动准心。

按下鼠标左键(RT)来投掷飞镖至准心范围内。

若你的分数达到一或者低于零时,你就爆镖了。爆镖后,剩余的投掷次数将作废,该回合分数重新计算。

详细的飞镖玩法可以参考我在《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飞镖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行政区起义

伦敦有8个行政区。行政区有许多活动需要完成,才会解锁最后的独特任务。

完成独特任务就能让行政区进入反抗状态。在一个行政区进入反抗后,你就会取得:

特定专职新成员的信息、该行政区对DedSec支持度提升、剩下的科技点数所在地将会显示在地图上还有更多……

游民星空

透析

使用透析器来显示人物与物品的信息。

按住鼠标中键(LB)来开启目标人物或物品的透析选项。

在透析人物时,轻按Q(RB)将之保存为联系人。

按住Q(RB)来立即将该人物保存成联系人并开始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