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3》中期高输出队伍配置及打法分享

2020-09-19 11:15: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tts_mo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土3》前中后期的队伍配置由于技能、装备的巨大差异,有着很大的不同,那么在中期应该如何搭配一支高输出的队伍呢?下面是“tts_moon”带来的《废土3》中期高输出队伍配置及打法分享,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队伍配置

小队6人,两把狙,两把喷子,一个铁拳,一个高机械。其中属性尽可能加感知和幸运,提高AP值和幸运触发。技能除了自己枪械专属外,机械学起码点到4。装备尽量往暴击和命中上堆。有钱就买机枪塔、圆形的电磁手雷。

打法细节

看到敌人后让两把狙站在与boss或高血量敌人的射程内,蹲下,抽雪茄加暴击。其他队友也是尽可能的靠近阵地,减少走路的AP消耗。

随便一个狙来一枪打站位较远较孤立的敌人,基本会爆掉一个敌人,这时这把狙的狂暴状态亮起,正式触发进入战斗。

由于是我方先开火,一般默认我方先手,这时让铁拳用一个群体加AP技能,两把狙这时至少有一个人可以开两枪,找边角站位相对孤立的敌人,控制好的话,第一轮两人一共可以开四枪,一般1个挂三个残,运气好了四个全爆。如果一人开不到2枪,剩余的点数扔一个机枪塔或者往人多地方扔雷。在还有AP的话,准备到下一轮或找地方隐蔽。

下来喷子上,控制好AP和跑位角度,尽量找一发多中的位置,2个人至少喷2下,4枪全喷一般这轮打爆6个敌人。喷不了四下就还是扔机械塔或者手雷或者找地方躲避。

然后铁拳山,还是先找人多地方的角度,流星拳和地震来一波,剩余的AP一拳打一下,连击有combo奖励,主要用于解决前面四个人打残的敌人,一直把AP用完,不用考虑躲避。

最后高机械上,看战场情况,剩余敌人多了就扔2个机枪塔,不用刻意输出战斗。

下来是机枪塔输出,起码打死2个残的,或者打伤几个。

我方回合结束,基本到这里敌人起码能杀8-10个,战场基本一多半扫净。敌方回合,大概率先打机枪塔,有直接攻击队友的,大概率会倒地几个队友,但肯定能扛过敌方回合。

第二回合开始,这轮主要拉队友起来,补血,AP不够开火的就蹲下潜伏或者分散跑位。这轮的输出主要留给机枪塔打几下。敌方回合由于人少,而且我们站位分散,能击倒的队友更有限了,不出大问题这轮不会有人倒地。

第三回合开始,满AP状态下那就是尽情输出火力,清理残兵的回合。

注意事项

有些boss的血量和输出惊人的,第一枪要爆掉或者打残,不然第二轮上来输出受不了。

一般不超过4回合就结束战斗,话说炮塔和雷真心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