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孤云阁四遗迹守卫逃课打法教学

2020-09-19 17:28:4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拉普拉斯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将会在孤云阁遇到遗迹守卫,这几个遗迹守卫比较难缠,可能对于手残玩家不太友好,下面请看玩家“拉普拉斯啦”分享的《原神》孤云阁四遗迹守卫逃课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孤云阁岛上四个遗迹守卫,对于手残和强力角色不多的旅行者,是相当的苦手。对于自己实力没有信心的人,这里提供一个逃课的方法。

游民星空

在人物位置是四个遗迹守卫所在,勾引它们后,沿着红线路径走,穿过一个树枝拦截的地方,见下图

游民星空

穿过这里来到海边,守卫会被树枝卡住,切换弓箭手瞄准射击,只要注意躲避守卫的导弹就行,而且此处左右都有山坡遮挡,方便左右移动躲避导弹。

游民星空

最后建议下雨天来打,无论是安柏打蒸发还是皇女打导电都能加快速度。

最后奖励的华丽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