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MT模式钻石球鞋图鉴及实用球鞋推荐

2020-09-22 15:04:5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在MT模式中让自己的球员穿上球鞋以增加他们的属性,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MT模式钻石球鞋图鉴及实用球鞋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一年一度的梦之队钻鞋图鉴又来了,今年2K依然没有放出全部的钻鞋名单,所以还是我自己手动在拍卖行中收集的,其中难免有错漏的情况,还请大家见谅。下面先直接放出全部钻鞋的图鉴,大家可以保存图片以便随时查阅~

钻鞋图鉴

据我统计,2K21目前共有钻鞋43双,品牌包括了:耐克、阿迪、乔丹、彪马、安德玛、匡威以及今年新增的新百伦。其中乔丹成为了最大赢家,贡献了21双AJ,耐克次之有11双,其它几个品牌则数量不多。

游民星空

钻鞋推荐

你别看球鞋可以提升的属性种类繁多,但其实最有用属性也就是:三速、三分、抢断、控球、力量这几种,虽然2K21的三分球机制十分垃圾(右摇杆神准,按键神不准),但三分鞋也依然是玩家们追逐的重点,游戏中的三分鞋多达14双,下面这几双是笔者比较推荐的:

下面这三双鞋可以同时提升三分、抢断和加速(运速),而且另外两个属性也都不算太差,算是目前三分钻鞋的首选了。这其中我认为KD13最好、乔6次之、科比11因为有两项传球属性,所以最后考虑。

游民星空

这几双鞋则适用于空间型内线,那双彪马除了能加三分之外,还可提高盖帽、内线防守和抢断。而经典配色的AJ1则可以提升篮板和背身能力,AJ16所增加的速度对于内线来说也很有用。

游民星空

控球鞋的作用其实就是把球员的控球属性拉到86以上,在游戏中后期基本就没用了,前期还是不错的。其中中间那双彪马很不错,可同时提升控球、三分和运速。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推荐几双防守鞋,左侧第一双AIR貌似是唯一一双能加力量的钻鞋,同时还可以提升盖帽、内线防守和盖帽,是护框型中锋最好的一双鞋!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