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世界4刷装备地点推荐 60级怪物分布图

2020-09-24 18:16:00 来源:原神吧 作者:碳烤黑栗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通过击败高等级怪物来刷装备,在世界4高效清理60级怪物或许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不错的收益,下面请看玩家“碳烤黑栗子”分享的《原神》世界4刷装备地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世界4之后最大的特点就是有60级的怪物了,这些60级的怪物会掉落高级紫材料和蓝材料(看脸出紫色圣遗物)。但是世界4怪物等级并不是全部都在60级以上,而且世界五也遥遥无期,所以每天杀掉所有60级怪物是一件收益很大的事。仅次于挖矿

放干货,世界4后大地图上部分比较集中的60级怪物分布点。

重点:三只深渊法师点X1,四只遗迹守卫点X2,三只龙蜥点X1,全图唯2的60级讨债人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际爆率不高,走遍全图可能能掉3~5个高级材料和两个紫色圣遗物,但是刷到就是赚到,祝大家世界4之后多多掉宝。

补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