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纯冰流长矛Build及打法推荐

2020-09-28 15:16:48 来源:hades吧 作者:小黄鱼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哈迪斯》中长矛是一种兼顾攻击伤害与攻击距离的武器,十分适合选择纯冰流的祝福,那么纯冰流的长矛Build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是“小黄鱼鱼鱼”带来的《哈迪斯》纯冰流长矛Build及打法推荐,一起看看吧。

BD思路及打法

矛普攻是25,但相较与盾、剑、拳而言虽是近战武器,攻击距离却非常长,几乎可以算是远程武器了,难得的是它的攻速很快。

这里假设各位已经至少爬到四层了,获得了冰神信物。这个BD走纯冰。

高攻速和长手冲刺,配合冰普和冰冲可以高效叠加冰冷。10层冰冷减速40%,增加了生存。极地风暴提供了10层后的额外AOE伤害。

祝福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备选冰祝福

很多神是可以自成一派的,虽然强度不一定足够,但对于新手而言可太够了。冰爱两位大佬提供减伤、额外伤害、血量增幅。萌新抱牢她俩大腿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攻击

爱神减伤或者慧神反弹。

游民星空

信物

信物和通关截图。脸黑没抓到冰冲伤害少了很多,极地风暴也是第四层才抓到。前期只靠慧冲和普攻打上来的,很稳定。

游民星空

通关记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