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拳套纯雷流Build思路及打法介绍

2020-09-28 17:45:59 来源:hades吧 作者:小黄鱼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哈迪斯》中拳套的普攻伤害不高,但是超高的攻速与伤害无限叠加的特性使其成为了十分强势的武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搭配拳套的Build呢?下面是“小黄鱼鱼鱼”带来的《哈迪斯》拳套纯雷流Build思路及打法介绍,一起看看吧。

纯雷流思路

六把武器中攻速最快的,虽然距离得拉得很近,但拳套的高攻速拉高了很多生存和输出。(打死了就不用考虑生存了)

这里细说一下,站着不动的话拳只能打出5连击,正面每一下伤害为15X,X为连击数。但如果不停地打冲刺伤害,可以一直叠加上去,没有天花板。这是拳套为什么厉害的主要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基础伤害只有15,百分比加成收益不高,同时在吃不到加攻击距离锤子的情况下又少了点aoe和远程能力,这时候就得说说我心目中拳套的最强套路了:纯雷。

普通攻击

白色爱神是50%加成也就是7.5,雷普附带10点可弹射伤害相当于67%左右的加成。这个伤害同时还过盾,也就是无法被盾兵、忒修斯格挡。同时因为自带的高攻速,雷普的收益极高。下面来细说一下雷普的机制

游民星空

闪电攻击别看只有10点,这个数值和拳套普攻一样,是翻倍叠加的。接下来的例子里用的是蓝色雷普祝福。

黄色数字为闪电伤害,雷普通过平A、弹射都能叠加。如果掌握了冲刺攻击无限挂雷普,伤害理论上没有限制

新手武器里论平A输出还有比这个更强的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纯雷祝福

其他雷神相关的祝福,注意雷普的闪电不算天雷。所以不吃加天雷范围和天雷双击的加成。这个BD只要一个蓝色雷普就能玩,以下三个都属于辅助性祝福。

当然,雷神援助强度也很高,建议高质量的遇到就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攻击

特攻用爱神,大招怕死也可以用爱神援助打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重祝福

能抽到双重祝福更好,短cd爱神魅惑或者雷神援助打伤害都很好,冲刺老规矩,慧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物

一层抓雷普,二层新手可以先用慧神信物抓慧冲,三层再抓爱特或者爱援也行。BOSS层橡子牙齿都行。

游民星空

新手注意事项

没抓到双重,boss关莽了点,不要学我,新手上手拳套可以刷开局去找一个加普攻距离的锤子(无影长拳)、赫尔墨斯的冲刺加坚韧、冲刺回血、加冲刺数祝福。这些我这局没有,照样很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