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代币红宝石、紫宝石球员卡推荐

2020-10-01 15:47:1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使用自己喜欢的球员构建球队,在前中期可能没那么多强力球员卡可供选择,那么在代币球员卡池中有哪些比较优质的球员卡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代币红宝石、紫宝石球员卡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被催更许久的代币球员推荐又来了,不过2K21的代币市场实在是没有诚意,一水的上古陌生面孔,希望每个赛季也能对代币市场进行更新吧,建议大家可以换到钻石就留着代币等更新了。

红宝石代币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紫宝石代币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球员推荐
霍纳塞克

爵士名宿霍纳塞克都能算是比较有人气的代币球员了,可见今年的代币市场有多差...这张卡的特点无它,就是能投三分,92的三分在游戏初期已经算挺高了,而且投篮包也比较好按,平民玩家拿他打完现役和历史没有什么问题。这一代虽然说三分不好投,但是空位的情况下还是有一定把握的。不过1米91的身高只能打SG,还是矮了点。

游民星空

范霍恩

同样是一名以投射见长的球员,不过84的三分属性并没有霍纳塞克那么突出。但他可以打SF和PF两个位置,2米08的身高也很不错,能够弥补一些防守属性的不足,而且热区相当OK(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克·杰克逊

NBA历史助攻榜高居第四位的马克·杰克逊,是红宝石代币中最好的控球后卫,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足够矮(1米85)和足够快(90移速),还有17枚金章。反正到目前为止,矮个控卫的作用确实被极大提升了,就看2K什么时候放出那些错位怪了。

游民星空

K.C琼斯

这张K.C琼斯也不错,虽然他的进攻稀烂,控球也不及格。但防守属性却极为出色(抢断90+横移94+抢断倾向92),已经达到了那些钻卡控卫的级别,还有11枚防守金章。而且他的力量也居然高达90点,堪称目前最硬的小后卫,89三速也非常不错,值得一换。

游民星空

内内

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红宝石代币球员了,但这张卡我非常不推荐大家优先兑换,他最擅长的弹跳和吃饼能力都没有体现出来,扣篮倾向很低,所以各位别看他眼熟就急着换他,真是挺弱的。

游民星空

坎比·拉塞尔

再来看紫宝石市场,坎比·拉塞尔是一位上古摇摆人,这张卡的能力比较均衡,87的三分还不错,还有80的突扣和90的上篮,79双速和69力量也可以接受,防守属性也都在70左右徘徊,以及在SG位置上比较突出的2米03身高,算是那种啥都能干但啥又都不太突出的典型代表。但作为紫卡却只有9枚金章,还不如大部分红卡,真不知道2K是咋安排的。

游民星空

PJ布朗

紫宝石代币中的熟面孔,这张卡的特点比较鲜明,就是篮板(90)+吃饼(站扣95),2米16的身高在现有中锋里算是很高了,但他的臂展较短,所以盖帽能力一般,缺蓝领中锋的队伍可以一用。

游民星空

弗雷德·刘易斯

一个身高1米82的小后卫,拥有92双速和33枚金章,防守也在线,其它没啥可聊的。

游民星空

沃尔德·B·弗里

是我最推荐的一名紫色代币球员。这张卡身高1米87,不但投射出色(中投92+三分91),而且还有不俗的终结能力(突扣88+上篮94+弹跳92),进攻表现十分全面。此外,虽然85速度不算太快,但他的力量给到了68点,是我之前提过的那种“小钢炮”型后卫,同样可以靠加速就完成突破。而且他还拥有两枚紫章(永动机射手+进入节奏),这在代币球员中也是极为难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