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切换解说语言方法 解说语言怎么改

2020-10-03 14:36:40 来源:bilibili 作者:吉吉临死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玩家们能够在解说中享受比赛的乐趣,可能会有玩家想要尝试更多语言的解说,但是又找不到更改解说语言的方法,下面请看玩家“吉吉临死前”分享的《FIFA21》切换解说语言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很多小伙伴已经开玩FIFA21了。这次游戏在拥有简体中文界面的同时,加入了中文解说。然而,有小伙伴表示(比如我)希望能够听到其他语言解说,那么应该怎么办呢?EA官方的解释(如下图所示)是:FIFA21是你在哪里购买就使用哪里的语言,但是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是所有地方都有的。但是比如葡萄牙语,你在葡萄牙购买就会有,在瑞典购买就没有。

游民星空
EA在FIFA21官方论坛的解释

up主是用PC上的Origin平台玩FIFA21的。在Origin平台,下载的时候选择对应语言就可以拥有对应语言包(至少英文和中文是)。已经下载的小伙伴可以在Origin界面,选择FIFA21游戏属性(Game properties)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FIFA21在Origin平台的登陆界面

点击属性后,选择高级启动选项(Advanced Launch Options),然后在游戏语言(Game language)里选择对应的语言(目前只测试了简体中文和英文)。

游民星空
高级选项 修改游戏语言

修改后点击保存(save)。Origin平台会非常傻得重新下载/验证游戏的部分(我大概用3-5min下载时间)。再次启动时候就可以听到对应语言的解说了。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游戏语言貌似对应的就是语言版本。并不影响玩家在游戏中的语言界面,比如我在Origin启动选项里选择英语,则解说是英文。我依然可以在启动游戏后,选择简体中文界面。即看中文,听英语解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