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IDOLS威尔金斯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0-10-03 14:54:5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在周五放出了第二个偶像卡包,以威尔金斯领衔的IDOLS卡包有着不错的球员卡,非常能打。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IDOLS威尔金斯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每周五的“大货”在昨晚如约而至,偶像系列的第二个卡包登场,其中主人公就是被称为“人类电影精华”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而且这个卡包中还包含了2K大BOSS字母哥以及很久未见的德隆·威廉姆斯,整体质量还是很高的。

储物柜代码

IDOLS-HIGHLIGHT-FILM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球员点评
红宝石戈登

快船时期的“圆脸登”来了,这张红卡有着93的三分,而且双速也都达到了92,1米93的身高虽然打2-3号位都有点偏矮,但他依然可以扣篮(突扣70),14枚金章中包含了接球投篮手、第一步大师、节奏终结者等实用徽章,还有远程炮台和热区猎手银章,虽然防守一般,但仍旧是一张性价比很高的妖卡。

游民星空

迈克尔·库珀

算是2K玩家的老熟人,他总是以陪跑的姿态出现,不过笔者倒是挺喜欢用他的,因为库珀一直都是攻守兼备的摇摆人。这张紫卡能投(三分83)也能扣(突扣84),身体素质(80双速)也还OK,防守(横移95+抢断85)更是他的看家本领,还拥有一枚真贵的死亡缠绕紫章!不过他控球(76)一般,身高建模(1米96)也不突出,是个以锁防为主的侧翼。

游民星空

字母哥

钻石字母哥登场,作为2K21中除现役之外的第一张字母,这张钻卡的属性还是比较正常的。69三分能投但很不稳,可以用教练和钻鞋提升,不过我觉得没有必要。而且他79控球确实低了点,靠钻鞋也没办法拉到86以上。这张卡最大的亮点在于89的双速和83的力量,现在的大前锋都很难跟上他的脚步,建议鞋子还是以增强速度为主。4枚紫章分别是:对抗终结者、强力终结者、闪避终结者和弹跳大师,基本都是冲框的徽章。

游民星空

德隆·威廉姆斯

“吃饭、睡觉、打保罗”的德隆·威廉姆斯正式回归2K!这可真是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这张德隆身高1米91,可以打PG和SG,94三速非常完美,69力量也是控卫中的翘楚,典型的“小钢炮”型后卫,还有第一步大师金章,跑起来基本很难有人能防住他。同时,德隆的三分也给到了91点,70的突扣也让他能够攻击篮筐,虽然防守较弱但依然是一张很强的控卫,现在一号位已经站不下人了吧...

游民星空

威尔金斯

粉钻“人类电影精华”是本次卡包中的头号偶像,这张卡的身体素质非常劲爆,90双速+97弹跳+85力量,力量速度的完美结合,在二三号位上力量优势非常明显。同时,他除了招牌式的扣篮外(95突扣+100双扣倾向),还有不错的投射能力(92中投+83三分),控球也给到了86,防守中规中矩,5枚紫章全是冲框类型,很强的一张卡,感觉前任偶像马努已经可以淘汰了...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