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重复登录、点开始游戏没反应等问题解决办法

2020-10-04 11:57:57 来源:fifa21吧 作者:Eas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那么这些问题可以尝试哪些解决办法呢?请看玩家“Eason”分享的《FIFA21》重复登录、点开始游戏没反应等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重复登录

1.在橘子账号设置里面安全那部分,添加一种验证方式,比如添加使用app验证器。

2.更改密码。

3.电脑上退出当前账号。

4.关闭加速器,登陆,使用APP验证码登陆。

改密码不知道是不是必要的,反正我是顺便把密码改了登进去的,建议大家也改一下。

原理是更换验证方式加改密码把所有信任的已经登录的设备都清理掉,就不会有多重登录了。

点开始游戏没反应

关闭加速器,打开橘子,右键游戏关闭云端同步,然后再进游戏。

游戏安装错误提示重新安装

是vc++组件问题,找到FIFA21安装目录下install的目录里面的最新那个安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