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笛输出向配装思路

2020-10-14 10:43:21 来源:NGA 作者:bee999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狩猎笛在团队中一般是充当辅助位的存在,但是黑龙笛完全是可以打输出的。下面请看由“bee9999”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笛输出向配装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黑龙武器作为冰原最后一弹更新的产物,各个武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原先使用率较低的武器和流派也都重新迎接高光时刻,如物理流双刀/铳枪,版本之子黑龙斩斧,以及常年低使用率的长枪等。

狩猎笛在黑龙版本之前,一般作为辅助/半辅助输出的角色存在,即使赤龙笛出现并可以自订音色后,狩猎笛依然没有在受欢迎的武器行列中。

黑龙版本之后,黑龙素材制作的这把狩猎笛引起了我的兴趣,玩了一周左右,认为这把狩猎笛很符合它的字面意思,是一把能让黑龙都感到绝望的笛子。

特点

这是一把纯粹的攻击笛子。

1.本身极高的基础攻击,起点高。

2.攻4的乐谱很贴合这把狩猎笛,没有任何多余的乐谱,一切为了进攻而生,卡普空的数值策划终于清醒了一回。

3.优秀的斩味,自带30紫可匠。

4.攻4谱同时拥有龙响音和打响音,三连奏+重奏输出和眩晕值很可观,怪物倒地时使用响音(拨浪鼓)+2打1龙作为终结技演奏,可以连续硬直/倒地

配装上没有太多讲究,大众4+1的配装,4黑龙+1激昂胸/1绚辉腿/1猛爆腿都是不错的选择,4冰咒寒气响音流也是个不错的输出流派,也可以玩一些有趣的流派如寒气抱脸流,肉质不错的情况下如黑龙头部可以打出2HIT=900+的伤害

珠子搭配

黑龙4+1:标准攻7看7挑7超3弱特3,留一个4级孔插鼓笛2,懒人必备,享受超长时间自强/攻特大/耐冲3,剩余孔位,主打响音出抖擞,主打左右挥击出无伤,只有复合珠的情况下加护/回避/整备 选其一

4冰咒寒气响音:标准寒气配装,没什么太多说的,孔位原因,攻击/挑战 2选1,看破拉满填满负会心。响音攻击满寒气平均接近200/HIT,有猫吹攻大可突破200,实际伤害看具体部位肉质

攻4谱子是几个攻击谱中演奏最流畅的乐谱,攻奏一体,丝般顺滑。

连音+演奏

音色1🔺=左挥 音色2⚪=右挥 音色3🔺⚪=大地一击/后扣

自强+攻大+延时 :11(柄击)33(柄击)23+🔺R2*2 (先吹攻大)

攻大+耐冲3+延时:23(柄击)21(柄击)33(柄击)23+🔺R2*2(先吹攻大)

耐冲3乐谱可无视小威力值攻击,尽情摇拨浪鼓或是左右挥击,如黑龙小前咬,小下拍

攻特大对于攻击的增幅就不计算了,有更详细的帖子,这把笛子乐谱优势在超长的持续时间带来极高的覆盖率,本身的高攻击能很容易超过15%团队输出及格线,手法好甚至可以打出25%~30%的团队输出以至更高,对于团队贡献程度足可丢掉其他的辅助笛子。

现在,你拿起黑龙绝望琴后,可以大方的丢掉广域化,告诉队友说:我来CARRY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