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金级生存战浪人配装

2020-10-21 09:52:0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lackun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生存战的难度分为铜、银、金,所以在金级难度下,生存战会比较难打。下面请看由“clackunter”带来的《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金级生存战浪人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大家都知浪人回复技十分好用,用具属性,特长可以用钱随机刷出,我是用武士开局刷基本装备到20级之后转浪人刷到10级。

招式

10级开回复香烬

特长1 - 战鬼武器伤害增加50%

特长2 - 决意+1

特长3 - 绝技回复生命

游民星空

用具

尽量刷出加决意的属性,火道比架式好用。

特长有没有决意+1也可以

炸弹包有爆炸半径,黑火药更好

弹药可在场上拿但有限,"军火"是使用时创造弹药,多数是震撼弹,所以不怕缺弹药。

烟雾弹暗杀用

游民星空

场地[战争阇影]每个防卫点之间是平路,每个防卫点敌人都是固定从一方向来,而且会经过窄的门口,抛3-4个震撼弹到人群至少满3个决意 由于回决意飞快所有只有4决意也可以。

[雪地] 也是敌人固定从一方向来,只是要跳来跳去防守防卫点。

绝技伊邪那美命之息无视距离复活全队友,而且5级开回复=全范围复活+回复。

护符决意+1 和招式+1,合共2决意作备用便可以随意使用,好多时候我是用来回复多过复活。

由于有以上装备,到第21波之后少了一两个防卫点也不怕 。

如果队中再多一个浪人基本稳过,并拿下快速通关,当然也要靠你的队友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