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梦魇故事单人无伤心得

2020-10-21 18:16:35 来源:NGA 作者:Seally524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中的梦魇故事可以双人联机进行,如果单人进行的话,难度会稍大一些。下面请看由“Seally5246”带来的《对马岛之魂》梦魇故事单人无伤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是需要的装备,只有一把,橙色长弓(雨露均沾弓)

如下图,特效的头盔穿刺必要,没有的话可以洗出来,除此之外词缀的远程伤害增加与头部伤害增加都可以节约你的过关时间(非必要)

游民星空

雨露均沾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在射杀枪哥a的同时枪哥b的血条也瞬间消失,同时可以带个烟雾弹,可以方便在失误的时候逃跑。

技能推荐下面两个:

阶级三的重新补给,决意的唯一用处就是补给,我全程下来并没有拾取过地图上的补给,弹药充足

阶级五的命中要害,这能让你在补伤害的时候更加容易

剩下的就是凑足气,进入梦魇开始攻略~

第一章

必须要打的有三队怪,开头路上的胖子,门口塔楼的弓兵,出口出的枪哥。

首先是开头胖子,进入游戏直接往面前的草丛一蹲,不要往前走,以免引到塔楼的弓手,然后就是照头射就完事,有雨露均沾的效果,基本两个胖子跑到你面前的时候已经残血了,补上一两箭(不好瞄准头打肚子都可以,不是带了技能的么233,或者你带了炸弹道具丢也可以),解决一队

然后是塔楼弓兵,火箭打头,应该是一箭残血然后开始燃烧,给你充足的时间秒另外一只,然后双双烧死,这里我遇见过打了一只另一只立马下楼的情况,此时只要换一只先打就没问题了,解决两队

最后是出口的枪兵,打完第二队弓兵直接上右手的峭壁,一路跑到能看到枪兵的位置(上面介绍武器效果的图示位置),然后依旧是照头射,射一箭往身后草丛躲一躲,等枪哥大吼一声开心归位后故技重施,反复几次枪哥哥就饮恨收场了,解决三队,这里打完可能任务触发点旁边有些杂兵,依旧在峭壁上点掉,然后下去触发任务,第一章结束

第二章

必须要打的有两队,一队开局车队最后的枪哥,一队出口处的乌鸦哥。

首先是枪哥哥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等到枪哥走的比较远的时候照头射击,射完后蹲下稍向后走走,等枪哥哥前来查看,大吼一声开心归位后故技重施,反复几次,解决一队。

然后是乌鸦哥,射完枪哥哥后上右手边的高地,中途有几只炸狗,远程解决,来到如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因为这俩隔得较远,所以只能自己分开一人一箭慢慢来,射一箭往身后草丛一滚一蹲,依旧是等乌鸦哥查看大吼归为故技重施,最后两者血不多的时候一人一发火箭收场,因为雨露均沾的效果附近的杂兵应该差不多死完了,没死的补两箭,解决两队,第二章结束。

第三章

这章地图分为城外,城内和中央高地,城内的所有兵都可以站在城外远程解决(能在多远射就在多远射)。

灵活运用城外的草地和石头,石头能方便你隔着栅栏打到人,注意一些高地上的远程兵,这些都在城外解决掉。

游民星空

一些高处的远程兵:

游民星空

站在石头上方便瞄准,依旧射一箭躲一下,听他们的开心大吼后再射,如果真是不小心察觉指示变红,直接丢烟雾弹,能跑多远跑多远,回来继续。

因为城外够大,只要肯花点时间,这一阶段毫无难度就可以解决城内的所有怪。

最后只剩下了高地上面的胖子三连,来到高地的最大的帐篷顶。

游民星空

在这里照头射,原则是射血最多的那一只,射一箭往后翻滚,挂在旁边的楼梯上等他们检查blabla后故技重施。

游民星空

最后一般来说是剩下两个残血,一个小半血左右,火箭射小半血的,然后补两箭没死的,全部章节完成!!

最后放下自己的通关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祝各位早日拿到自己的无伤服饰,别的职业也可以拉一个猎人队友躺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