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战浪人单刷心得

2020-10-27 15:22: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feh2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的梦魇生存战难度很大,四人联机互相配合会好过一些,但是单人也是能刷的,就是费些时间。下面请看由“ffeh223”带来的《对马岛之魂》梦魇生存战浪人单刷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非常费时,但费时的同时就是没啥难度,如果你找不到好的队友,可以自己来。

游民星空

第一条我选错了,弓应该不算鬼兵换2可以虚弱好点因为决意基本不会拿来放大绝。

下面两个你近战技术强可以选1我是不行所以选3补多一点。

最后一个都是用弓打的所以没啥机会放大绝烧(其实我整场没放过大绝),改成多拿一件传说。

游民星空

刀是因为疾风有20%机会两倍,我反正连技不行都普攻20%就碰碰运气

果你重击连技强可以带水月伤害比较高,弓最重要,词坠一定选命中头部回收箭,基本所有伤害都是弓打的。

掷砂跟烟雾弹就用来收头的,护符就选加远程伤害的,我带错了- -

打法

就不分一二三章了,因为流程基本一样。

肥肥这个被弓完克,他三招技能都非常慢,你只要稳稳的后退射他头就行了,拿矛跟乌鸦鬼兵,找个高点,边边有草可以躲的。

射他的头,然后潜伏,等他回去再射他的头一直重复就好,血压到可以暗杀后进去烟雾弹直接暗杀。

其它单只的就~很一般,慢慢杀就好

整体来说

第二章:可能忙一点,因为满地的狗,不过因为场地大,游走就好。

弓手优先清掉,其它的都可以边游走边打,觉得危险烟雾弹丢下去就可以重整旗鼓了。

第三章:不要被很多怪吓到,捡落单的慢慢杀就可以了。

整体来说难度非常小,就是费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