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剧毒机器人Build介绍

2020-10-27 18:20:09 来源:火炬之光3吧 作者:UIC蔡春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炬之光3》的机器人-铸铁战士职业有着出色防御能力,所以在进行BD的时候并不用可以去堆叠这方面的数据。下面请看由“UIC蔡春哥”带来的《火炬之光3》剧毒机器人Build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选择和闪电机器人BD一模一样,不过主武器的附魔改成“+N%中毒几率词缀”,盾牌的附魔改成“N%几率对目标施加中毒状态,每秒造成N%基础伤害,持续N秒”

游民星空

相比较之前的闪电机器人BD,此BD操作一样繁琐,需要一直滚键盘,全屏特效似乎更多一些,然而画面变得极其的卡;

伤害刮痧,小怪都得磨叽一会儿,黄色和青蓝色精英怪根本不想打(花里胡哨的中看不中用);

剧毒机器人的主输出技能【剧毒之喉】不能像闪电机器人的主输出技能【混乱重击】那样连发(需要等待圣物能量生成!),手感拉跨;

机器人就没几个输出技能,毒系圣物大招一点伤害效果都不突出,跟没用似的(毒系圣物的通病);

防御性不足,血槽基本就没满过。

玩这个BD你需要一直按【快速打击】蓄积热量,然后才可以释放近战减伤&防御翻倍的技能【喷射:漩涡炸弹】。

面板最高的时候,可以有十几万的防御,满40%闪避率,50%伤害减免,这面板看着挺吓唬人,你跑路的时候还是容易被破盾打残血(机器人的通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