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DedSec章节-重启DedSec

展开

DedSec章节-重启DedSec

这里需要透析并劫持蜘蛛机器人。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面板前,上传病毒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来到最上层,就可以访问ctOS数据群了,一共需要访问3个ctOS。

游民星空

全部访问完毕后,黑入中间的ctOS伦敦。接下来就要选择我们的首发探员了,每个探员总览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选择探员后,进入正式游戏,驾驶旁边你的汽车前往安全藏身处,也可以直接开启自动驾驶,这样时间较长,自己开车时间短就是累点。

游民星空

进入安全藏身处后,需要进行解谜,第一步旋转下图吧台后面墙上的电路为下图红线样子。

游民星空

第二部把吧台另一边地板上的转为下图红线样子。

游民星空

第三步和第四步把吧台前的地板上两个电路变成下图红线样子。打开门就能进入内部。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之后启用安全藏身处。之后可以在一层获取一个404【上传时间:关注思凯(音频)】、【海岛之声:老大哥遇上大数据(音频)】、【海岛之声:人类商品(音频)】;楼梯转角获得一个【磁片(文物)】;在二层获取【上传时间:ctOS 3.NO(音频)】和一个面具。

游民星空

拾取玩上述收集品后,可以在下图位置联系莎宾。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在旁边的工作台获得设备,然后首先了解科技升级,《看门狗:军团》的科技点数可以用于科技升级,在科技菜单购买科技以获得和升级设备、武器,以及破解。使用团队菜单的编辑功能即可变更探员的武器或设备。所有探员皆可使用购买的科技。了解之后在科技菜单购买新设备。

游民星空

购买之后,进入团队菜单装备新设备。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DedSec商店,目前的服装只是没关,没必要太关心。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拳击场开始战斗联系。首先是破防,然后是完美闪避反击,两个都学会之后,就可以和康妮单挑,战胜就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最后离开安全藏身处,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