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0页:阿尔比恩章节-铩羽折翼

展开

阿尔比恩章节-铩羽折翼

(好中二的任务名)这一任务需要跑到伦敦桥顶部,上去的路在南边伦敦桥维修的地方,也就是下图红圈位置,爬上去。

游民星空

爬上来之后,从窗户进入内部,一路往上跑,遇到敌人全部杀掉,不要留活口。

游民星空

到达楼顶之后不要出屋,先用机器人把里面的敌人清理干净。然后爬到下图的上层。丢出蜘蛛机器人,回到室内。

游民星空

接着使用蜘蛛机器人瘫痪通信加密器,然后上传病毒至“泰美斯”,接着用蜘蛛机器人躲起来就好。上传速度比较慢,不要让蜘蛛机器人被发现,因为探员躲起来了,所以能够很顺利的上传完成。

游民星空

上传完成后,逃离区域,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