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阿尔比恩章节-伦敦守护者

展开

阿尔比恩章节-伦敦守护者

首先切换为阿尔比恩雇佣兵(之前我们已经收编了),然后前往伦敦塔。首先在伦敦塔西边下载一个密钥。

游民星空

利用下载的钥匙,进入电梯开关旁的门。

游民星空

打开电梯之后,就可以慢慢往地堡走了,路上看到敌人就干扰他们一下让他们分心。

游民星空

到达地堡门口就要准备BOSS战了,这里只要进入就无法离开或者调换探员,因为我们使用的探员装备不错,所以直接进入即可。

游民星空

到达地堡后,直接开始BOSS战,BOSS第一阶段,直接往右跟着蓝线跑,然后不停的转动机关进行解谜,只要我们不停跑,BOSS是达不到我们的。

游民星空

解锁EMP之后,在他蓄力的时候马上往入口位置跑。然后攻击他身上发光的部位,大概能打掉1/3的血量。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往左跑,同样激活EMP后往回跑,这次激活之后先清理小兵,然后再打BOSS,又能打掉他大概1/3的血量。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在中路,要连两条线,左边和右边,我们先在台子上把靠近我们的线连好。

游民星空

迅速跑到对面连好另一部分,他的弱点就暴露了,打烂就会爆炸。

游民星空

爆炸后他的本体会出现,击杀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阿尔比恩章节至此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