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DedSec章节-仇敌面孔

展开

DedSec章节-仇敌面孔

回到安全藏身处和DedSec的朋友交谈。

游民星空

从安全藏身处出来,去定位ZeroDay信号,这里建议找一辆摩托车开。之后前往目标地点,就需要追踪信号来源了,和之前追踪的同理,利用其它车辆卡着面包车的路线,并且不停使用摩托车从侧面撞击使其减速。只要我们一直往前开,后面的无人机是打不到我们的,只是有心理压力而已。

游民星空

获取信息后,在斯托克韦尔的地堡。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要让安保系统瘫痪,这是盯着下图红圈处的五个屏幕,按照他提示的顺序一次按下屏幕,就可以打开了。第一次要按5下,第二次是7下,第三次是8下,如果记不住就拿出手机录屏。

游民星空

到地堡后,先往前走,然后注意地上发光的地雷,这些靠近就会爆炸,一定要远处用枪全都打爆。这个区域没有敌人,所以只要把地雷清理完就可以前进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一个机枪塔,首先让他瘫痪,然后打爆(强烈建议此时科技学习让机枪塔攻击友军)。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不要往前走,先派蜘蛛机器人去探路。到了下图位置,一定小心有两个自爆机器人会袭击过来,我们只要听到声响就往后退,边退边打。在尽头有两个机枪塔,让他们攻击友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同样小心地上的地雷和自爆机器人。

游民星空

潜入地堡后,就暂时没有危险了,只要按照任务提示调查各个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莎宾现身后,就要等到门解锁,会有敌人出现,只要活到门解锁就能离开了。

游民星空

门打开之后,补充一下弹药,往外跑。一路上会遇到很多敌人,利用掩体慢慢打就行。

游民星空

离开之后就要逃跑了,但是如果死亡了换新探员也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