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DedSec章节-完全重启

展开

DedSec章节-完全重启

出席紧急简报后,我们需要销毁贝格利的服务器。就要兵分两路行动,第一路前往布鲁姆塔。路上的敌人都不用担心,都会有人帮我们清理掉,直接前往目标地点呼叫布鲁姆塔电梯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电梯后,切换到第二路,要前往布洛卡科技摧毁冷却管,冷却管都在上层,找到楼梯就能全部找到,然后用武器攻击冷却管就能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摧毁完三个冷却管之后,加载冷却系统,第二路暂时完成。

游民星空

镜头回到布鲁诺塔,这是需要进行一个大型解谜,但是没有时间限制,我就告诉大家只要入侵无人机,然后从蓝线依次连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全部解谜完成后,存活到维修请求完成,这里让镇暴无人机背叛,然后自己处理小无人机,只要活下来就可以,多围着塔顶绕圈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防御完成后,到达塔顶,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继续操作第二路的探员,这里要摧毁温度调节器两个,建议先把敌人杀光然后熟悉地形,把地形都熟悉了之后,找到最短路线,把两个温度调节器摧毁。

游民星空

摧毁之后,敌人就不会在动我们了,然后去中央位置召唤货运无人机,踩在上面到上层,瘫痪三个贝格利服务器。

游民星空

瘫痪掉最后一个贝格利服务器后,游戏通关。

游民星空

至此《看门狗:军团》主线任务流程攻略通关,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