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DedSec章节-号召

展开

DedSec章节-号召

来到目标地点与线人对话,然后需要前往国王十字车站。

游民星空

来到国王十字车站后,进入内部,需要远程操控,按照下面一组图的顺序依次操作,会劫持到一个无人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劫持到这个无人机后,强烈建议使用手柄来操纵无人机,直接控制无人机来一侧的地点找到发电机的信息。期间需要调整视角。

游民星空

接着去另一边下载引爆代码,期间会看到敌人的巡逻无人机需要躲着走。下载的时候躲在附近的一个箱子后面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再去破坏发电机,和之前的操作一样。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后,区域肯顿进入反抗状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已经将其解放)。完成执政区活动可以提升DedSec支持度,反抗区中的市民会更乐意加入DedSec,如果行政区进入反抗状态,剩余的科技点数会显示在地图上;每当一个行政区进入反抗状态,团队就会加入一名专职新成员。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一名黑客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