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30 12:0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DedSec章节-报到

展开

DedSec章节-报到

贝格利掌握到SlRs监视工具的线索,他认为这对追踪ZeroDay和完成DedSec未来的行动相当有帮助。在城市管理部调查扩增实境重建技术。在这里得知我们需要一名建筑工人,然后来到目标地点,将一名建筑工人招募进队伍。招募任务根据每个玩家不同而不同,难度不大,这里就不提及了。

游民星空

招募完成后回到最初的酒吧与格哈得·莱西纳对话。然后就要操作建筑工人进行任务了。来到目标地点可以召唤出一个搬运无人机。

游民星空

然后就要操作无人机去窃取服务器,操作无人机如果距离探员太远就会失灵,所以要操作无人机走一段,然后再操作探员走一段,直到大楼楼下,然后操作无人机到屋顶把服务器拿下来。整个过程都没有敌人干扰。

游民星空

拿下来之后,放到另一边的卡车上,就完成窃取服务器的任务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分别来到白金汉宫、皮卡迪利圆环下载扩增实境数据。

游民星空

在皮卡迪利圆环会有敌人来阻止我们,只要藏在掩体后面慢慢击退敌人就行,最后卡车会爆炸,注意需要离开。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我们的安全屋接听莎宾的电话,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