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图文攻略 全支线+全情报收集解密+三种结局

2020-11-26 19:0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解密-混沌行动

展开

支线解密-混沌行动

(建议等情报都收集齐,解密之后再做支线任务。支线做不做,以及是否在解密之后再做,影响的只是最后结局动画中的几句话,比较自由。)

情报1获得关卡:红灯绿灯

情报2获得关卡:无路可逃

情报3获得关卡:高墙谍影

具体获得位置详见前文,下面来讲解密原理(注意每个玩家看到的文字或数字是随机的,但解密原理是一样的)。

查看【情报1:观察员的首页】,照片上会显示出地名“海伦娜”。

游民星空

查看【情报2:卡辛的加密讯息】,表格中会显示一行数字。(每个人的数字都是随机的,但原理不变)

红色数字每个递增5,所以红色的问号对应18

蓝色数字每个递增2、4、6、8,所以蓝色的问号对应66

游民星空

查看【情报3:数位电台广播】,根据情报1的地名,找出对应的数字8436。再根据情报2得出的数字,找出对应的地名“纽约”。

游民星空

情报分析完了,来解译磁片。

游民星空

通过分析情报1得出的数字就是密码,通过分析情报2得出的地名就是通关密码。

游民星空

解密完毕,可以去做混沌行动任务了。和队友一起杀进目标的公寓,干掉目标,给尸体拍张照后撤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