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图文攻略 全支线+全情报收集解密+三种结局

2020-11-26 19:0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非常手段-门禁卡(方法一:下毒)

展开

非常手段-门禁卡(方法一:下毒)

只有察科夫有地堡门禁卡,要获得门禁卡有四种途径:对察科夫下毒、说服囚犯、诬陷察科夫、重新编码门禁卡,任选其一即可。(其实还有一种暴力途径,最后再讲)

方法一:对察科夫下毒

游民星空

到察科夫上将的办公室外,与他的秘书对话,得知需要先去克拉夫琴科的办公室拿到毒药,再与察科夫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楼下楼梯尽头,可从通风管道潜入进去。

游民星空

暗杀守卫后进入克拉夫琴科的办公室,在电脑上查看诺娃6号(就是使命召唤7里的那个毒气)的资料,得知毒气存储在柜子里。

游民星空

要打开柜子,需要通过S硫、Re铼、Nd钕这几个元素找到密码。对照墙上的元素周期表,找到这三个元素,得知其核电荷数分别为:16、75、60,这就是密码。

游民星空

输入密码:167560,拿到毒气。

游民星空

回去找秘书,与察科夫见面,在杯子里下毒,他打完电话肯定会拿没毒的那杯。与墙上的物品互动,吸引他的注意力,趁机把有毒的杯子换给他。继续聊天,他就会把毒自己喝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