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终极版开局实用心得

2020-10-31 11:37: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GMFX20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看门狗军团》终极版因为会送一些奖励,所以在开局上来说会比标准本要轻松一些。下面请看由“ZGMFX20A”带来的《看门狗军团》终极版开局实用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这代根本是刷角游戏

在拿枪突突突之前,请一定要用手机先扫描,看有没有需要的技能。

重点1:务必关闭永久死亡这选项,没必要这么自虐,人都有手滑打死的时候。

重点2:开局的10选1,随便选就好,反正之后就解雇了,我是用超跑女开局,但后来发现根本没有用处。

载具满街都是,加上终极版自带3角色,(毒蛇)根本太强大了,击倒就能赚钱,直接把跑车女解雇。

重点3:初始技能点,请先将蜘蛛点出来,捡很多道具物品都需要它。

重点4:主线小推一下,能自由活动后,先去满地图捡依些科技点数,优先点出蜘蛛,扩增时竟屏蔽,深度透析器,防护度层,扰乱破解。

机枪塔无人机干扰,再去推主线,会轻松很多。

重点5:主先推完第一次解放任务后,请继续解放其它地区,解放的该地会自动显示科技点数位置。

这样能省下500看门币的资源包。

游民星空

重点6:遇到自带4技能的S角,务必招募,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这种3技能的A角也可以

游民星空

那种只有1-2技能的B角、C角,甚至无技能的N角,基本可以无视,还有这种满满负面技能的,千万别浪费时间招募。

游民星空

重点7:近战击倒时,请掏出武器打人,会比用拳头打得快非常多,而且处决不会消耗子弹,再次凸显(毒蛇)的强大。

游民星空

先打到这里,继续解放中,期望尽早遇到艾登大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