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单刷配信老山龙重弩教学 配信老山龙怎么单刷

2020-11-03 15:05:19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荒之星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怪物猎人XX》有很多强力的BOSS,其中身为老山龙难度较高,重弩打老山龙怎么打,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荒之星神”《怪物猎人XX》单刷配信老山龙重弩教学,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配信老山龙血量为68,750,蜘蛛重竞速老山龙早已开发出来但是弹药比较吃紧对打点要求极高,于是搞了一个简单易掌握的必过老山龙套路(至少比B站大佬配信祖龙的教程容易的多),优点是时间充足不存在输出不够,且弹药溢出量很大可以保证即便是勇重新手对于打点和会心距离掌握不好也不会遇到弹药不够的尴尬情况。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剩余弹药和调和材料甚至够拉过来一个G位怪让他死一次。且面对全身火属性吸收20+的老山龙,50发贯通火焰弹一发都没用 (想用要在开龙气前用不然会尴尬)。

那么下边就是简单的流程说明:

游民星空

首先需要出反动1,贯强,不屈,弹道,龙气,武器用霸炮,风格为勇气,狩技带调和,猫饭吃猫火。

然后携带的物品为全LV贯通弹和通常弹以及调和材料,力量之爪和力量护符,鬼人G,怪力种子,回家玉。然后就是可以用来开火的道具了,大家可以自行搭配,可以用强走配纳刀继续接小爆弹开火,也可以吃苦虫毒蘑菇接爆弹开火等等。

进图后拿灭龙碳,电阻弹,拘束弹,大桶爆弹是个零头但是不拿白不拿也拿上,之后就可以去老山龙出来的地方先摆上爆桶,先射头几发火焰贯通弹,等龙头到了爆桶上方后引爆一下,龙脚进图后站脚前边自杀,复活后再撞脚自杀一次,开启两段不屈。

最后一次爬起来后吃一脚然后用道具把自己剩下的血搞掉开猫火,不用慌时间是稳稳够的,吃下鬼人G和怪力种子,现在你的攻击面板是693还有贯强1.1倍以及武器自带的40会心,OK开始干他丫的。

1区输出太高也会锁血所以可以先调和着打贯3贯1,通二要不要蹲掉全看心情,怪力种子的持续时间是3分钟想起来了就吃一个补充一下。输出的方式是站在颈部和头部的旁边贯肚皮。注意4个站位问题:

1.不要站在颈部正下方,打出硬直容易被蹭到。

2.不要在龙前爪一步以内射击,走位晚了会被一脚带走。

3.不要靠悬崖太近,会被龙吼后落石砸到。

4.站立状态的龙会用泰山压顶砸在地板上,爬行状态也会使用站立后瞬间下压来攻击,前摇很明显且很慢,反正这个区我们也不蹲射,Y回或者走开都可以。

到了灭龙碳和固定拘束弹的位置附近可以用一下,虽然不用也无伤大雅不过公家的不用白不用啊。灭龙碳用过后冷却5分钟,如果5分后他还没换区的话可以回家玉拿下个灭龙碳再来一炮。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他的侧身撞击是用右侧身体撞击要塞,所以尽量呆在他的左侧输出,总之打肚皮就好,等到换区的时候可以用电阻弹打一梭子头部,我们要破角的去2区的路上可以从箱子里拿一下电阻弹,在龙头出来的时候可以先用电阻弹把头破了,也可以用自带的斩裂弹射头攒勇气槽。

在龙的肚皮进入地图后,我们就可以安心的边调和边蹲贯2了,别忘了还有两发拘束弹可以适时用一下,拘束住以后可以蹲几梭子龙背把背破掉,然后慢慢的边蹲边退一直到要塞前,这个时候如果觉得BGM听腻了可以等老山龙进入击龙枪射程的时候去上边点一首英雄之证,注意一定要在射程内不然点歌失败。老山龙接近要塞后继续在前方射击显然不在贯通的会心距离内,并且也不安全,我们可以去他的左侧,贯他前后腿之间的肚皮,如果贯通2蹲完了,就进入了我们愉快的蹲通3时间。

众所周知通2面板是12,通3面板是10+跳弹,跳弹那一下一般是跳不中怪的所以一般我们用通常弹的时候都是在打通2。但是老山龙很特别,在蹲通3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他前后腿间的肚皮下不同位置射一射,很容易就能找到稳定两HIT以上的部位,找得好的话有很多子弹可以跳够3次,这是为数不多能让通3爽起来的美妙时刻,而且老山龙剩下的血不多了,请抓紧享受。

最后祝大家都能一局刷到想要的素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