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猎人生存梦魇配装及玩法

2020-11-04 11:26:35 来源:对马岛之魂吧 作者:wilbu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生存梦魇模式能够让玩家们与其他玩家联机一起对抗敌人,猎人有着较高的输出但是需要输出空间,那么怎么在生存梦魇中拿到更高的分数呢?请看玩家“wilbut”分享的《对马岛之魂》猎人生存梦魇配装及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野队第一次通关还拿了无丢点成就,技能选爆炸箭其它被动第一列。

这套配装主要全程是用弓输出,满弓爆头比流水砍一套的伤害还高,而且一箭双雕爆头还能补血,减轻前排队友压力,有头盔的敌人爆头没伤害只能射身体,但头盔敌人不多,用穿盾就算在平地也能轻易应对盾兵。

开局可以先通过高处站点,优先输出鸦天狗弓手等远程敌人,敌人多就用爆炸箭和炸弹,鬼兵优先用火箭,猎人还是适合高处不断输出。

队友在圈外就尽量高处输出,帮队友分担一下箭雨,圈内敌人多时,可以进圈内烟雾弹后近距离爆头和大招爆发输出,所以烟雾弹要cd尽量短,军火库换好运更搭,爆头和击杀都能快速回决心,弹药5发以上都可以安心开大招。

尽量在回合结束后再补充弹药,有队友配合时基本都可以后排安心输出,如果落单了没队友就圈外远距离输出,回技能大招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