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第七赛季武器调整汇总

2020-11-04 12:18:21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玖亿啊O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开始了第七赛季,一些武器也做出了调整,下面给大家带来了由“玖亿啊OuO”分享的《Apex英雄》第七赛季武器调整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空降补给

将R99移除空降补给:

R99将在本赛季中回到普通战利品,并拥有赛季6开始时,也就是未纳入空降补给时的属性。

伤害:12 -> 11 (从照护舱版改至赛季6前的普通版)

弹药20/22/24/27

猎兽将被纳入空降补给:猎兽将取代R99 在空降补给中的位置。

尽管本赛季中,选射辅助器从战利品池中被移除,但猎兽仍然能够切换5连发和全自动模式。

弹匣大小:35;

备用弹药:175

(2)全套武器移除:专注冲锋枪、獒犬霰弹枪、三重击、平行步枪、电能冲锋枪全新:小帮手、哨兵、哈博克、G7、转换者

(3)汗洛稍微向右提升前3发的水平后座力(连发模式中的第一次连发)提升后段分布的后座力强度降低单发模式中的后座力加成来弥补额外的分布后座力。后座力应该大多会在连发模式中提升,而非单发模式降低爆头加成2.0-> 1.75

(没有带头盔的基础角色爆头伤害44 -> 39)

(4)哈博克更新后座力分布。向上、向右、向左,然后再次向上。

(5)L-STARL-STAR 有新的后座力分布,它将先水平移动,然后进入较稳定的向上后座力。

使用点射的玩家将能够有效控制L-STAR 大部分的后座力分布。

L-STAR 在放开扳机后的散热时间从0.4 秒-> 0.15 秒。

L-STAR 现在会在未过热时有较快的散热速度--99.9% 至0% 未过热时为1.15 秒,过热时仍然为2.45 秒。

(6)哨兵充能的哨兵现在会有全面的伤害提升,而非仅提升对防护罩的伤害充能的哨兵基础伤害70-> 88

(7)三重击射速 1.3 -> 1.2

(8)辅助器快拔枪套辅助器:这种新辅助器可用于RE-45与小帮手。装备后,枪枝举放速度提升、瞄准时间降低并降低臀射分散(特别是在不移动的时候)。选射机匣辅助器将会被移除战利品池来腾出一些空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