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黑龙打法心得 黑龙怎么打

2020-11-09 14:36:3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hrgst02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黑龙是一只全新推出的怪物,这只怪物攻打起来有很大的难度,下面给大家带来由“hrgst0220”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黑龙打法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文主要写给有一定经验的自身打法有瑕疵,还在“特别任务”挣扎的普通人,和运气爆棚过了特别,然后在“传说中的黑龙”坑人坑己的欧皇。你说你能单挑黑龙,请绕路。先说感受,很多玩家在打黑龙的时候有这样一种感受,怪物出手太突然了,难以躲避,虽然也逐渐掌握了一些规律但很无奈,猫不猫主要还是看运气。被一招轰倒,第二招秒杀是玩家猫车常态,被一击秒杀也偶有发生。很多玩家都能够顺利到达3阶段,然后被蓝火秒杀。先说破头,破头可以说是官方攻略,工具人也会告诉你要破头,怎么破呢?答案是攻城武器,头撞墙就不说了,很常规。

黑龙累计接受攻城武器伤害后会倒地,这就是破头的最好时机。1阶段木头架子上有2门炮,起手3发炮弹,地上还有3发,这些炮弹能打中一半就行。开局1人去开炮,如果黑龙朝你爬过来,那就离开炮架子,别贪开炮,因为黑龙要发射蓄力火球了,很容易一击秒杀开炮者。炮口是可以推的,用来瞄准。如果1阶段炮没开好,不用慌,1阶段避难点后边还有一门炮。总体来说,黑龙必然会倒地,不存在打不倒的情况。

总体来说打中几炮剩下的用弩箭射一射它就倒地了。然后是束缚弹,一共2发,有1发在1阶段避难点烧毁后出现,拿了之后去开移动弩炮,不知道这水划得有多开心。这个束缚弹最好在3阶段使用,除了可以用来创造破头机会,主要因为……3阶段难.总结一下就是,输出高是好事,但要把输出打在头上,怎么打头?轰倒了打!

然后说最关键的地方,减少猫车方法。这里吐槽一下工具人,也TM不告诉一声……就会告诉你破头躲铁板……那么答案是灭龙石。就是黑龙身上砍下来的投射器弹药。这个弹药2发就可以让黑龙停止动作1次,只用来全弹发射的朋友赶紧找一找普通发射按钮是哪个……那么就很好打了,除了一击秒杀这种大失误,当队友被打倒压起身的时候,来2发石头拯救队友才是关键。如果队友是斩斧,他们释放零解打头的时候来2发石头可以保护他们安全。

最后说一下3阶段,似乎2阶段后期?反正到3阶段灭龙石就不会再掉落了,所以灭龙石最好能留一些在3阶段使用,这个阶段黑龙非常狂暴,技能不断,如果能留几个石头,会好打非常多!!!另外龙击枪击倒黑龙的同时会掉落灭龙石。

总结一下讨伐流程,1-2阶段去个人开炮,其他人捡石头帮助开炮和救人还有零解大佬输出。3阶段2发束缚弹之后转身衣装,坚持到龙击枪之后,音乐变得奇怪了起来,之后一顿石头一顿输出,黑龙死。

个人经验:队里最好有斩斧大佬(保破头)。队里有1个人会扔石头,就好打很多,2个会扔,战局尽在掌握。奶妈可以有也可以没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