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埃里克忠骨简易打法 埃里克忠骨怎么打

2020-11-10 18:38:12 来源:NGA 作者:jampl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少玩家都反应埃里克忠骨难打,正面拼的话难度很大,所以这里我们可以用一些去取巧的方式,虽然不讲武德,但是保证你能打赢。下面请看由“jamplay”带来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埃里克忠骨简易打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有人说老师傅难打,这里提供一个闪电打发,基本无伤。也不需要闪。

对话开始转身就跑,上身后的台子,左手边有块冰幕,砸碎钻过去。

在如图的位置,站好,一会老师傅就会去对面站好对你行礼,我们不用讲武德,掏出你的大弓箭,射他头。老师傅不会动,所以头部射满蓄力箭。我身上10发箭射了老师傅半管血。

之后原路返回,老师傅看到我们这么不讲道理会害怕的后退,你就步步紧逼,等到老师傅走到碎石墙附近会冒蓝光,之后你就怼着老师傅砍就好了。

我试了两次,老师傅几乎不会还手,还有我们年轻人千万不要闪,就rb rt随便按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