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凌光之刻首周光等提升技巧

2020-11-12 11:12:35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山川-林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凌光之刻已经发布,玩家们的光等也能够提升至1250,那么怎么在短时间内达到最高光等呢?请看玩家“山川-林野”分享的《命运2》凌光之刻首周光等提升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是机灵改版,大家切记要给机灵最低升到5能量带上10%经验加成(刷怪掉落6能量加12%的)

1050到1200

一是轮换的月球宝箱怪和梦魇怪(这周刚好都在地狱深渊入口,过去就能看见。单人的最好选择,简单容易)

二是欧洲无人区寡妇之路遗失区域(打完tp传送点偶尔路上还能遇见通缉怪。单人或者三人都行,比一快,但因为模组大改容易没有子弹)

三是找个带有通缉怪的打击进去杀完通缉怪就自杀(比如洞悉世界 长老监狱,比一和二都快,但悬赏怪血厚,建议三个人一起,不然速度平均下来可能还不如二)

四是正常过主线剧情(升光慢,会被压光。但胜在可以先打主线再去用二或三的方法,因为先到1200再去打主线并不会获得高光球)

1200到1250

1200之后打击熔炉智谋的强力球和巅峰球就能正常获取了(1200之前不显示也无法做)

建议是PVP熟手一个号打完生存(黄分升段和红分升段都给高光球)再刷完强力球加巅峰球(记得机灵三号槽要带上熔炉胜利多一件紫装的模组)(由于一个号到不了1250)武器转移后继续刷强力球和巅峰球,以此类推

由于提交材料获取的装备被棒鸡改动(以前是等于或低于平均光等1和2,棒鸡为了大家多肝一会儿,现在是低于平均光等20),所以大家也不必辛辛苦苦的去平光什么的,正常玩就行了,三个号都打完俩周到1230还是很简单的,由于新raid必定压光(所以1230就够用了),各位也不必急于光等,偶尔停下来看看剧情和朋友聊聊天也是好的

另外熔炉的网络延迟补偿更强了,以前伤害延迟一秒,现在能延迟三秒,有时候打人不掉血几秒后敌人死掉并非是敌人开了限流器,而是服务器问题

另外别忘记去官网领名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