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前期心得及武器推荐

2020-11-12 15:19:41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胸多级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们在前期的资源有限,可能需要将资源合理地分配好,那么哪些武器值得强化呢?请看玩家“胸多级少”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前期心得及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武器推荐大剑,普攻范围大,攻速也不算低,重击拔刀斩小兵多的情况很好用,有击退效果避免被群殴,按q咸鱼突刺赶路好用, 刺中有可能让小兵失去平衡,上去就是一脚r, 按住不放撞几个人也是有伤害的。

其次是匕首,q前冲再也不怕像双斧头一样砍到一半砍不到人。

技能推荐优先踩踏,弹反和q连射弓,弹反神技,判定挺久的,打小兵就硬刚,不然打个小兵还要躲来躲去的,特别浪费时间精力。

弓箭技能不喜欢但是前期没什么战士技能。

劫掠前记得开地图看目标推荐等级, 我跑去营地河道东北方向那被秒了几次,才发现这个劫掠的营地强度要求比我高的多。

赶路按自动前进,骑马走路都能用, 有些地方沿路走要绕地球两圈。

优先升级铁匠铺升级武器装备。

升级了刺客营地可以去杀些弱鸡教员。

其次就是钓鱼和博物馆吧,这作赚钱不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