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导师套装获得位置 导师套装在哪里

2020-11-14 17:21:53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小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导师套能够提供不错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在前中期就能够找到,那么这套装备去哪里找呢?请看玩家“小麦”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导师套装获得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民工矛配合背伤矛,前闪避绕背一套轻击四连直接差不多1000血下去。群战切锁横扫无双速度简直无情。战技丢墙上500伤害。不太想升级了,卡150,双枪实在太bug了。

套装颜值也高。黑金披风配日月肩甲(右肩金,左肩银),还是渡鸦套。双长矛也都是渡鸦系的,装备和长矛双加速,戳起来太吓人了。

宗师套90级定位,导师套250级定位。导师套的套装效果是渡鸦系毕业套。不过100级就能去拿导师了,只有一个诺丁汉据点要打,其他都是跑酷

大概100级就能拿全5件,我是100级去打的双极难250据点,那个据点可以劫掠,还有弩炮所以不难。理论上50级就能打,毕竟只要杀一个钥匙怪。

有朋友问位置,我去截了个图,苏塞克斯两个,诺丁汉两个,温彻斯特一个。其中第四张图的据点是需要杀怪的,其他的跑酷就行。

套装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