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CE修改物品数量教程

2020-11-18 10:36: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rnov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一些材料物品比较难刷,通过使用修改器可以增加道具的数量,就不用费时间再刷了。下面请看由“sirnova”带来的《刺客信条英灵殿》CE修改物品数量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CE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CT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up35

复制的方法并不难,就是有点繁琐。

开始前先确定一件事,要确定你的CT可以读到3个文件档。

正确的存放方式是你的一个目录文件下有ACValhalla.CT跟valhalla活页夹。

把3个文件档放valhalla活页夹里面,这样才读的到。

先进到游戏主角出现后开启CT,选Modify Pickup Amount。

出现2个选项:Multiplier跟Get Inventory

先点选Get Inventory,下方的Get Inventory会出现列表。

然后开一次小背包让他读个档  ,读到档之后再点一下 下面的Get Inventory那些列表,如果你身上有材料,就会出现各种材料的数量,像这样:

游民星空

--Resources-- 是你身上的资源,比如银子。

接下来是重头戏,但如果你不想让你身上的东西多到爆掉的话,请记好以下步骤。

如果你只是单纯要你身上所有的东西变2倍以上的话,把Multiplier 的数量改成2或以上,锁定然后手动存盘,在锁定的状态下读档。

进游戏就会发现你身上的东西,通通变成2个或以上,包含装备。

所以如果你野心太大,数量改太大,你的身上物品装备会多到炸掉。

这边非常不建议这样弄,因为可能连同任务物品那些都会变成2倍以上。

会不会造成甚么影响难预测,当然最好的是选择性的复制。

将某物品变成你要的数量但步骤比较复杂一些。

比如再商店买你要的符文,买之前将Multiplier,改成你要的数量,然后锁定。

买完之后,先手动存盘,然后将锁定解除,最好是直接将CT跟游戏都关掉。

然后重进游戏,你就会发现你买的符文变成你要的数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理论上获取的装备,也可以指定数量,比如石中剑拔剑之前,改Multiplier数量2,锁定。

拔剑后,手动存档,解锁定关游戏,进游戏应该就有2把,这部分还未验证。

因为弄懂复制前,我已经取得大多数英格兰地区的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