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试玩版武器系统浅析

2020-11-19 16:52:58 来源:NGA 作者:dtln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武器伤害机制与荒野之息不同,并不是单纯的攻击减护甲去计算的。下年请看由“dtlnor”带来的《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试玩版武器系统浅析,一起来看看吧。

1.每升一级+1攻击

2.两个相同形状的技能+5攻击、四个相同形状的+15攻击

3.5、10、20级分别增加一个技能栏,1级自带一个技能栏。(20级武器有4个技能栏)

4.技能有分带+号与不带的,+号技能是无+号的上位版本(非常稀有),出土时自带+号技能的武器基础攻击可能会更高(目前看到的是21基础)

所以武器攻击=基础+(等级-1)+技能bonus

林克跟英帕的最高基础武器是18(带+号的最稀有版本应该是21基础),塞尔达公主是12。

游民星空

图中可以看到,正常的技能buff过是3%,带+号有5%。

所以demo的毕业武器是21+19+15=55攻击。

没有刷出稀有21基础的,18基础的升上去是52攻击。

demo中刷武器比较简单的地方是小心易爆,基本一把2分钟内可以搞定,带什么角色,出什么武器。

然后,如果你有一把有着150%经验的刀,可以拿这个来做“狗粮刀”。升到14级的时候喂给你想要的刀就可以直接升到19级了。(更聪明的方法是喂一个同样形状的技能给狗粮刀,技能buff成165%)

同一个buff伤害是加迭的(4个9%增伤buff=36%增伤)。

最强非竞速技能:百击破up。

效果实际为:每击破100个就up一次攻击。

只要300击破就等于开火的火力了(开火是9%,百击破是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