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基础操作教程

2020-11-19 17:4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道具

展开

战斗道具
遥控炸弹

通过R+Y键组合能够使用遥控炸弹, 连续投掷4枚炸弹对敌人造成伤害。对于使用盾牌等防御能力较强的敌人,遥控炸弹能够有效击破其防御,从而快速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静止器

按下R+X使用静止器,使用静止器后可以停止敌人当前的动作,对于旋转或者跳跃的敌人则能够打破其平衡。

游民星空

制冰器

按下R+A键使用制冰器在脚下生成一大块冰块,当有敌人向我们冲锋时使用制冰器能够打断其冲锋。

游民星空

磁力抓取器

按下R+B键可以使用磁力抓取器,对于使用金属武器的敌人使用磁力抓取器可以夺取其武器。

游民星空

按下L+Y/X/A键可以使用火焰、冰雪和电击杖。火焰杖可以放出火焰灼烧敌人,在草地上使用能够让火势蔓延,冰雪杖能够冻结敌人,电击杖可以使地图中的金属箱带点,使周围的敌人麻痹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回复道具

使用L+B键可以使用随身携带的回复道具回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