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燃烧流配装及玩法

2020-11-20 11:22:38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HS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们能够使用燃烧伤害对敌人造成大量持续伤害,那么怎么以燃烧状态为核心构建配装呢?请看玩家“HS涵”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燃烧流配装及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武器用圣墓炽焰(主要是样子帅,金斧头加燃烧效果),武器效果暴击点燃武器。

套装用家臣套装(感觉除雷神套外重甲最帅,不接受反驳,哈哈)套装效果1、招架成功时,提升爆率;2、额外提升暴击伤害。

副手用石棺盾(配合斧头嘛,都是盗墓出来的),效果招架时有几率在周身产生小型火圈。

弓箭用斯巴达弓或者毒蛇弓,都重盾重甲了,还射什么箭?主要就需要弓箭的附带效果。斯巴达弓效果闪避后暂时提升暴击几率;毒蛇弓效果是每次击中敌人时提升暴击几率(共10层),比起慢慢叠,我个人比较倾向斯巴达弓,完美闪避后触发时缓,背后来一下暴击点燃斧头,再通过完美攻击上点燃。

技能首先需要点出 死里逃生、残暴之握、炽焰战场、完美攻击、招架反击、激素奔涌、箭矢逆投。

至于符文肯定是要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个人感觉套装上可以加点减重量的符文,目前有点疑惑的就是需不需要加火炕符文,不知道把敌人点火了会不会烧到自己,希望大家给我解答下,谢谢

最后提一点后期改进思路,打算走双斧火毒流,武器肯定就是沃尔德尔之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