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各类型武器使用心得

2020-11-21 16:22:49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gbasd1122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们能够使用的武器有很多,再加上能够双持,让武器搭配更加灵活,大大增加了可玩性,下面请看玩家“gbasd112233”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各类型武器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主手大斧子,副手长武器打黑骑士可以闪避(时间减缓下)重攻击三连。长枪重攻击只能打一两下。主手斧子副手无论长枪大剑的跑动攻击都有双段攻击(感觉削韧比较别的武器高)跑动攻击大家点了跑动攻击也可以打一下下先手。

主手双手巨剑,副手其他武轻攻击比斧子快,伤害还低,基本是一段(副手武器不攻击),重攻击相对也大范围高削韧,比斧子快,但是没有斧子的削韧高。(大剑侠感觉还是有优势的)

要说打精英人形,最强的还是副手匕首戳戳戳(感觉是本游戏第一控制),无论DPS还是控制和上DEBUFF。就是清小怪太慢了被长枪小兵欺负。

连枷特殊攻击类似匕首,但是区好像是打精英有时会反击。打会弹反的小怪连枷的轻攻击比起匕首虽然慢,,但是不会被打断。

铁匠锤本身不好用,但是放在副手享受武器效果是重攻击暴击可以击倒,有时打精英的时候是一绝。

游民星空

当然动物的韧性极高,只有类似肾上腺素技能(瓦尔基里天罚等)能打出硬直,匕首戳戳戳都没用。不知道是不是特意设计的,不鼓励打断,鼓励弹反和回合制。

双枪轻轻最后重击,感觉除了退役士兵,方旗能弹,其他的都反不了,打能弹反的就轻轻,然后闪,再戳,感觉清兵速度贼快,尤其我给我的枪配了个暴击点燃符文,横扫烧一片,攻击距离远,攻速快,比较安全,打精英的时候戳两下闪一下,不是说一直光戳,属于近战里比较安逸的。真要说bug其实是弓箭,时停加蓄力射,boss都受不了,双枪或者双匕点燃后两次时缓打满就能炎上,大盾哥都要活蹦乱跳,期间基本是无防备状态。

武器挑怪,双枪打大盾,简单但不是无脑的,还是要靠子弹时间躲避技巧,但强度要是太低,也很难。双枪强的地方是能应对多数情况,比如有的狂热者,是不能用匕首无脑连死的,这时候用匕首打就不如用双枪打了。论效率最强的还是弓,双枪比不了。

大剑轻轻闪避重,削韧高伤害足,还可以规避伤害,打狂热者和BOSS基本上轻轻闪避就是一个子弹时间,还可以稍稍调整下位置再打出第三下重击,很强的,能一直保持一个身位

二级斯巴达脚踢,不管是什么精英还是狂热者,一脚踹地上接踩踏,然后双矛能戳好几下,又可以接踩踏又戳好几下,然后斯巴达脚踢循环就好了,打什么都是无伤的。有些怪韧性好的只能踩踏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