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收集、探索实用技巧

2020-11-26 09:29:0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看到结局就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不少地区需要收集和探索,在这路上可能会遇到找不到收集品或是遇到打不开的门等情况,下面请看玩家“看到结局就饿”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收集、探索实用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真的不容易,用PS4玩的,钓鱼的bug卡了半天。很多bug感觉就是机能不够。

游民星空

首先,最耗时的全收集,bug除外,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约顿海姆的两个尤弥尔之血(还是之泪啊)。错过的话就拿不到了。国外攻略认为可能是育碧的bug,我个人认为不是,因为主角会在剧情中进入幻境,完成剧情后幻境消失是很合理的解释

其次可以做一个卑鄙的维京人,让探索和战斗变得更友好一点。

关于开门:本作设计一大亮点,可以暴力开锁,例如用双持重斧重击开锁;瓦尔基里天降正义徒手开锁。完美的还原了维京海盗掠夺体验。

关于诅咒符号:不少诅咒符号需要爬到特定地点射箭击破,可以站在原地调整好角度丢火把打破,不用爬上爬下。除了石头堵门需要炸开 几乎都能用火把解决。

关于文物中那个飞来飞去的图纸:如果实在不想跑酷,可以用放慢时间的潜行技能,走过去直接捡。

关于战斗:如果不擅长被强敌打爆了,可以不讲武德,用鱼钩技能或者踹飞的技能一脚踢下悬崖秒了。无法地形杀的除了无限肾上腺素刮痧之外,可以用咋瓦鲁多爆头解决,基本上四箭都能带走。配上双发齐射更快...

顺便说一下海里没有鱼的情况。尝试过反复读取几十次也没用。个人感觉是ps4加载不出来,艾沃尔钓到鱼的动画都是抱着空气。看网友发的视频海里都鱼满为患。最后我的解决办法是:找到附近物件比较少的海港口,什么都不做,玩十分钟手机,就有鱼出现了。期间可以冥想几次。国外攻略的说法是划小船到海中央,离岸边远一点容易刷新出海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