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后期刷钱方法 后期怎么刷钱

2020-11-26 14:49:07 来源:NGA 作者:dtln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上线到现在玩家们大部分都已经到了游戏的后期,但是很多玩家后期钱不够有不知道怎么刷钱,想刷钱的玩家请看下面“dtlnor”分享的《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后期刷钱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地图的左下角

游民星空

打这个任务,搭配足够的怪物素材掉落技能以及饭技能

(两个怪物素材掉落已经很足够了,当然,越多越好)

游民星空

(重头戏是饭,62%的掉落加成,稀有掉落不清楚会不会增加小波肝脏的掉落,不过多掉点总数不也高了嘛)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有非常密集的小波,任务要杀900个,要拿满任务报酬可以杀1000个

开打,东西掉落是以10位单位掉的,掉落物多到疯狂掉帧

剩下的一只大鱼开必杀破盾处决再必杀怎么也要死了。

完成任务4分钟以内,获得以下奖励

游民星空

然后先别急着卖,我们每个商店都去看一看,看看怪物素材有没有星星。

游民星空

每个商店都不一样的,所以每个商店都看看材料这栏有没有星星,没有就再打一场等星星出来

有了之后可以看见,50一个肝(比平时接近双倍价格卖出去),打一场假设150个肝脏*50,250个牙*20,250个角*7,光是肝就7k5了,加起来一场1万4的收入

4分钟内解决的话,每分钟赚3500卢比

大家缺钱的话可以试试,反正波波素材永远不会缺

唯一的缺点是不能刷武器,基本上只能用来刷钱。如果接近封盘(全人物100级)的时候,可以以武器为优先去刷。顺道赚点小钱。最后钱总是会溢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