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托加斯特爬塔指南

2020-11-26 15:47:08 来源:NGA 作者:sdust 我要投稿

第11页:地图介绍-斯科杜斯

展开

地图介绍-斯科杜斯
折磨效果

当你进入3级及以上的斯科杜斯时,你会获得一个DEBUFF - 折磨:斯科杜斯之眼

折磨:斯科杜斯之眼

游民星空

这个效果和断骨密室非常的相似。区别在于召唤出来的是两条很常见的狗。这个狗比起断骨密室的刺客来说应该是弱多了。但是法系需要注意的是狗的刺耳嚎叫可以打断并锁定同系法术,在这个角度这个怪对于一些职业来说会比断骨密室的刺客还要恶心。

总结

斯科杜斯的怪和断骨密室非常像,但是没有断骨密室的法系怪。取而代之的是常在灵魂熔炉里能见到的弓手和拦截者(物理远程)。对于可以风筝近战的职业会比较轻松。

但是精英方面斯科杜斯则比断骨密室要可怕很多。基本上不好处理的像什么监锁领主,折磨之主,巨大碾压者都聚齐了。经常还在一起。所以还是能绕就绕开吧

总体难度来说斯科杜斯的难度比断骨密室还要低一些,毕竟近战怪花活少,翻车点不多。不在乱战中中一些奇怪的技能就没问题(比如渊誓卫兵的大规模打击)

场地介绍

斯科杜斯的场地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和断骨密室几乎是一种风格,非常的接近。但是没有断骨密室的那个坩埚房间,爬楼的地方也少一些。

总体来说没有什么特点。打就对了很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