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托加斯特爬塔指南

2020-11-26 15:47:08 来源:NGA 作者:sdust 我要投稿

第6页:怪物-全地图怪物

展开

怪物-全地图出现的怪物

这部分会挨个介绍每一个地图的机制以及会出现的怪物,精英。列举他们的技能,分析一下容易翻车的高危点。

任何玩家都能从这部分内容中获益,我仍然会提一些法师的处理方式。

全地图出现的怪

注:部分怪可能属于全地图出现的,但是却被放进了特定地图的怪物介绍里。这些错误如果影响较大的,会逐步更新。如果影响较小(比如一些杂兵)我就不改了。没有太大的必要

塔楼哨卫

压迫光环:非常非常非常大的范围,可以理解为几乎覆盖半张图还要大,不进战斗仍然有效,距离塔楼哨卫越近,急速和移动速度降低越多。最少5%,最多25%。整个塔最高危的技能之一。配合其他精英会让翻车率大增

伤害很高,频率中等的肉搏

猛力重击:伤害非常高的物理伤害,钢条。可以躲开

这个怪恶心到爆炸。目前我在低等级偶尔能见到,在高等级基本上必定见到,甚至一层能出现两个。因为几乎是影响全图的(除非他在犄角旮旯),所以一旦进入场景发现自己身上有压迫光环,就要小心了。你甚至在小怪的战斗中都有可能翻车

强烈建议做一个WA或者TMW,检测到压迫光环就显示出来。忽视压迫光环通常是我翻车的点。

大部分场合下塔楼哨卫都是自己站着的,但是也有可能会混搭一些其他精英怪。这个时候就是最困难的地方了。因为你不得不同时和精英+塔楼哨卫战斗。

就算你是远程卡最远距离攻击,塔楼哨卫仍然能减少你20%的急速。而近战基本上常驻-25%急速。这个导致你的技能间隔非常的长,所以造成伤害的效率骤降。并且因为移动速度还减少了,很多技能都躲不开。

能单独击杀就单独击杀,路边看到单个站着的不要犹豫先杀了不会有坏处的。

游民星空

心能拟身怪

中等肉搏伤害

折磨睥睨:引导,对面前的敌人持续造成中等伤害

隐身之雾:可断读条,减伤50%的BUFF,可偷取

这个怪威胁不大。有的心能是他装的,你点一下他就会跳出来打你。打死之后掉落一个心能。注意点心能尽量在打完怪之后点就行了。拉一波怪然后顺手点一下心能什么的很容易被他骗,偷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