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泰坦冰瀑衣钵配装及玩法

2020-12-01 11:25:43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马上风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凌光之刻玩家们能够使用冰系技能了,泰坦再有了冰系能力加成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看玩家“马上风侯”分享的《命运2》泰坦冰瀑衣钵配装及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趁着E15地堡1250,刷出了冰瀑衣钵,属性不太好,先凑合吧。从效果上看似乎只在PVP有点用,于是替下合成手去熔炉体验了几把。

具体效果。在竖墙技能冷却时开启,会给身上加一层蓝色护罩,持续20秒,buff名叫“无敌”(听上去很安心实际一点都不安心的名字)。直到护罩消失前,无论是被打掉还是20秒时间到,你的竖墙CD都不会刷新。至于这个蓝罩加具体加多少护甲不清楚,体感在50-70左右。

先说优点。喷子一枪喷不死了,和人对拳时拥有绝对优势。但主要优势还是体现在中远距离对枪,因为近距离遭遇战情况复杂瞬息万变,虽然有时能帮你躲过致命一击,但你未必能把握住这个机会。最高成就是硬抗了一下电泰坦开大砸地,当然下一秒还是死了。

再说缺点。主要是减速,护罩消失前你处于移动减速状态。这个减速效果并不是完全按比例降低你的移动,实际上是你失去了“奔跑”,就是说你普通行走时基本不受影响,一旦按住shift奔跑就会发现你还是在走……另外,你还失去了二段跳,再也无法跳上高台啦。

总之,优点和缺点都挺明显的,这东西会改变人的心态,有一种“我死不了”和“不挨打就亏了”的错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