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日蚀区域讲解及第三只薄暮企鹅位置 第三只薄暮企鹅在哪

2020-12-01 16:04:35 来源:bilibili 作者:希乌阿拉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玩家们能够在日蚀区域完成一些挑战和任务,这些区域出现的地方比较随机,可能会有玩家找不到,第三只薄暮企鹅也已经出现等待着玩家们去寻找,下面请看玩家“希乌阿拉斯”分享的《命运2》日蚀区域讲解及第三只薄暮企鹅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日蚀区域

游民星空

在木卫二上时不时会有流星划过,被流星击中的一片区域就是日蚀区,一些任务,成就等等都需要在日蚀区内才能完成。

游民星空

其实要判断哪个区域是不是日蚀区,并不用一直抬头看着天上等星星,只要打开地图,看地图的哪一个区域有间断性的流星动态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流星有淡黄色和橙色两种,淡黄色的流星不会坠落,我们以橙色流星坠落的区域来判断该地区是否为日蚀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下U键,在木卫二成就中可以看到和日蚀区域有关的成就,其中冰影战士这个成就做完之后还会获得一张奖励徽章。

第三只薄暮企鹅

游民星空

第三只薄暮企鹅已经更新了,从瓦里克斯后面的仓库桌子上可以看到需要前往薄暮废墟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企鹅就藏在途中标记的地方,具体位置就在遗失区域的正对面角落,被厚厚的冰层包裹住了,普通的攻击是无法打破冰层的,我们需要击杀特殊敌人拾取它的武器。

游民星空

这个敌人叫做费基思 萨瓦图恩的悲鸣,他所在的位置旁边经常刷新公共事件,还是很好找的。

游民星空

击杀他之后会掉落灼烧发射器,用这个就可以炸开冰层拿到企鹅了,要注意冰层炸开之后如果你一段时间不拿企鹅,冰会再封回去,最后别忘了将企鹅带回仓库,放到桌子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