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挽歌获得方法 挽歌怎么获得

2020-12-01 16:29:14 来源:bilibili 作者:希乌阿拉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挽歌是凌光之刻新增的异域武器之一,这把大刀有着不俗的爆发能力,那么这把刀要在哪里寻找呢?请看玩家“希乌阿拉斯”分享的《命运2》挽歌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随着大铡刀的陨落,玩家们也少了一把称手的爆发武器,虽然目前大铡刀的伤害仍然比普通刀剑高一点,但与上版本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而挽歌的出现恰到好处的弥补了这一空缺,虽然本身为异域武器占用了玩家一个金枪位置,但是其超高的爆发伤害以及单过护盾勇士能力让这一切都物有所值。

游民星空

来到高塔,找到班西-44,他会给你任务“失落的挽歌”,要求我们先去找寻三具EXO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具在卡德马斯山脊,左边的大石头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具在猎犬座深渊,倒在雪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具直接顺路从猎犬座深渊进去无尽之井就好了,其实直接去布瑞科技哪里也有EXO尸体,但是游戏中是有寻找EXO尸体的相关成就的,所以不如先拿顺路的这个。

游民星空

下一个任务是去EXO老家找一个巨大的EXO机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EXO设施之后从这个洞口跳下去就能找到路了,一直往前再左拐就可以到机器所在的房间。

游民星空

下一个任务是用刀剑消灭VEX以及VEX精英单位,如米诺陶,九头蛇等等,这一步可以去卡德马斯山脊的遗失区域去刷,或者干脆去猎犬座深渊地图上到处都有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个任务是要完成一个跳跳乐挑战,很简单,一个人足矣,地图上会显示任务地点在EXO老家,没有这个任务的人可以去找瓦里克斯领。

游民星空

然后用终结技消灭VEX,建议直接去猎犬座深渊打。

游民星空

下一个任务要我们去玻璃小径找剑刃碎片,碎片在打击尾王旁边出现的精英女妖身上,杀了女妖就会直接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探索一下薄暮废墟的遗失区域就好了,遗失区域是从上面的破口进去的。完成遗失区域之后会有剧情任务,要你回去保护那台巨大的EXO机器,顺便试一试挽歌的威力,之后回到高塔,就可以获得武器挽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