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伤逝剧场大秘境打法路线教学

2020-12-01 16:59:23 来源:NGA 作者:这里会长出一朵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伤逝剧场是《魔兽世界》9.0版本新加入的大秘境,在这个本中应该怎么跑图才能高效刷怪,请看下面由“这里会长出一朵花”带来的《魔兽世界》9.0伤逝剧场大秘境打法路线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9.0的大秘境10层开始每20%会出一个傲慢,击杀掉之后会有一个持续1分钟的傲慢buf。这次主要是针对傲慢buf来优化的这条路线。

我先简单说一下。我们这条路线,可以做到1号boss嗜血,屠夫boss傲慢,巫妖boss傲慢嗜血,决斗boss啥都没有,尾王傲慢嗜血。

首先是副本门口的四只怪3+1这组怪。通常情况下都是打掉的。我们考虑的是,击杀这4只怪,会交过多技能,而且击杀之后接的就是boss。会浪费无意义的技能,从而导致boss击杀较慢。就选择跳过,同时也是为了尾王能够拥有60秒的傲慢带下的伏笔。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击杀1号boss。以为1号boss收尾的时候因为拆一个球引到了之前的小怪,为了进度,所以选择了灭团。要引起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下地之后,可以看到我们击杀了1号boss,进度还是0.因为结合之前打法,都是击杀1号之前的小怪的,整体小怪的进度是7-8%,之后在击杀屠夫boss的时候,是42%。所以这边选择优先补充一波进度。就是决斗区的进度

下来之后先去决斗区,补充一波3+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看到3+1的进度是11.81%,之后再来屠夫区。

因为是用决斗区的小怪补充了门口的进度,但是进度会比7-8要多出一点进度,所以屠夫区两只巡逻怪是选择跳过的,一只巡逻怪的进度是2.9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一路平推到屠夫boss。刚好40%的傲慢buff。打完去巫妖区。

整个副本的进度最大的争议就是在巫妖区。我也经过了多次的尝试(队友打怪,我跑尸看其他台子进度),得出来的一个路线。

游民星空

巫妖区第一个大怪出的球,放右边,点门去第二个平台

游民星空

第二个平台是个小平台

游民星空

击杀去第三个平台,大平台

这个平台需要说一下,击杀中间的1+2,会出傲慢,击杀傲慢,清掉右边的1+3这组怪,球放左边,去第四个平台,大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平台所有小怪全部清掉!!!

游民星空

去第五个平台,一个小平台,小平台击杀完出傲慢,打掉,去尾王平台,嗜血rush。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这边傲慢到boss面前会有40秒左右的时间。因为视频里面dh死了,所以耽误了点时间。

之后就是击杀boss,去决斗区。决斗区一共有3只大怪+5只小怪,三只大怪整个副本只用打掉两只,有一只需要跳过。可以选择人为拉走,也可以牧师安抚,也可以dz帷幕扰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我们的进度是97.42%,差2.58%。

击杀完决斗boss,就是尾王,在上去的时候,必定会引到一只怪!

所以这只怪的进度是2.5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有嗜血傲慢的尾王。当然视频中第一次击杀失败了!可能因为没有被军训过的缘故说出这句话怎么这么心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